close

從我認識到喜歡上方炯鑌,時間經過一年了吧(笑

(開始道出這一切的由來

回想去年,方炯鑌到姐姐的學校(鹿港高中)校園演唱!姐姐回來把照片show給我看

P1020470.jpg     IMG0491A.jpg

姐姐還說:炯鑌還把泡菜遺忘在她們學校阿!!很好吃很好吃喔XDD 

後來去買了好人?!阿鑌的第一張專輯,發現方炯鑌的歌聲真的很棒,很溫暖

好愛好愛聽他的歌曲,尤其是這首歌,每次聽都會不禁起雞皮疙瘩

從來沒有聽一個藝人的歌聲能那麼的喜歡,好人?!這張專輯也是我第一次花錢買的專輯

就這麼喜歡上了

 

2009.1.31開始跑第一場簽唱會-方炯鑌不是壞人取暖簽唱會

其實這也是開始我第一場的追星活動

這場讓我感受到方炯鑌的現場演唱的魅力,很讓人陶醉在他的歌聲中

聽到阿鑌的歌聲,路過的人都停下來看看是誰是誰 xDDD

這場也讓我認識了阿鑌其他的粉絲-大朱學姐(以後好多活動都有一起跑呢!

 

DSC00867.JPG 

第一張跟阿鑌的合照 好珍惜  

 DSCN199612.jpg

 拿到的第一張簽名專輯

 

2009.4.25跑第二場活動-彰化高中校園演唱

第一場簽唱會後,我就開始注意阿鑌在中部的活動!終於!!!!!!等到了^^

由於這場是校園的場子,現場氣氛根本就嗨翻天了啊

你是好人~也是個壞人

壞人這首歌耳熟能詳,當歌詞唱到這句時,全場根本就大合唱了阿!!!!!!!!!!!!

超感動的!!!!!!!!!!!

而且阿鑌人好~~親切,演唱結束後跑到後台去找他合照,ok哦^_<

我的臉好黑= = (阿鑌是重點^^         嘿嘿 

第二張合照 也好珍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壞人T上的簽名

 

2009.5.30跑第三場活動-台中明台高中校園演唱

這一天是明台高中的園遊會,所以現場人數真的是好多好多,熱情也好多好多

當主持人介紹阿鑌時,全場大尖叫!

"阿鑌,我愛你"一直聽到從各個角落喊出來

阿鑌也害羞的回說:謝謝 我也愛你們^^

哈哈哈哈 阿鑌的人氣越來越多了!!!!!!!真的覺得挺對人了

可惜這場人太多了.....並沒有跟阿鑌合照到-..-

但是.........還是覺得很開心跑了這場活動!讓我又見到阿鑌了

很認真 

 

 

2009.6.6跑第四場活動-彰化高商雀躍演唱會

太高興了,相隔不到幾天又見到阿鑌了(尖叫

這天我見到阿鑌好多的歌迷喔!!

有時候真的很感謝阿鑌讓我認識到好多朋友

和阿鑌的合照^^.jpg

第三張合照  好珍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簽名喔喔(阿鑌^^ 

(保存

 

2009.10.24跑第五場活動-方炯鑌逢甲不遺憾簽唱會

阿鑌在10/16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

yayayayyayayayayayayyayayaya

這天北中南的第一場簽唱會,音樂鑌城的姐姐們也都到場去!!!!!

裝可愛(誤) 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

阿鑌的髮型在第二張時大改變!!!!!!!!變更帥了啦~~~~      

DSCN3576.jpg

第二張署名專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朋友看到阿鑌的新髮型後,都說:哦?方炯鑌把頭髮剪短後,整個看起來更有精神了!!!帥哥一枚

而且這次是隔了好幾個月才又看到阿鑌..........整個心情又更嗨了XDDDDD

阿鑌現場演唱的魅力依舊不減

讓我對阿鑌支持的動力真的越來越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是說,這場沒有跟阿鑌合照到!有點小遺憾

不過...........以後有的是機會!!!!!!!!!!!!!!!!!

 

2009.11.8第六場活動-彰化美食節

這場真的是想不到阿鑌也會出席xDDD

微姐跟哇姐這場也有去哦,COOL

可是阿鑌出場順序也接近壓軸了啦>"<但是人卻是..卻是...越來越多-.-

阿鑌出場時大家都擠去台前了(大笑),還被工作人員罵:都蹲下來啦!!

主持人介紹阿鑌上場前,叫台前的歌迷們清唱壞人一小段

哇塞!!!!整個好溫馨^^都起雞皮疙瘩了!!大合唱欸

DSC00198.JPG 

(哈哈!阿鑌搞怪了)噢!照片好模糊-.-

演唱結束後當場還有販賣CD,聽說反應蠻不錯^^

方炯鑌大家都越來越認識他了!!!!真的好感動

 

 

2009.12.12第七場活動-台中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嘉年華會演唱

yo~~~又見到阿鑌瞜

這天跟丁還有SA姐一起跑!!!!

當天的小小孩子真的很多-..-阿鑌在演唱時,小朋友都直接坐在舞台階梯上xDD

阿鑌也很小孩的跟他們玩(偷笑

只可惜阿鑌唱完後就快速離開了 沒機會跟阿鑌說到話,也沒有合照到

DSCN3812.JPG  

可是我告訴自己,有沒有合照到其實都OK了

重點是我的心意滿滿 到現場去支持的心意更是滿滿

 

2009.12.19跑第八場活動-台北河岸留言聖誕節演唱會

這次我猶豫了很久,終於下定決心!!

鼓起勇氣,一個人從彰化跑到台北去!!!

為了就是去河岸留言看阿鑌現場的表演

當天天氣很冷,但有阿鑌暖暖的歌聲夠了!!!!!!!!!!!!!

哈哈哈哈

河岸留言的表演方式是跟之前的都不一樣,讓我覺得跑的好值得!!!!

現場還有玩小遊戲,氣氛很歡樂!!!!!阿鑌也跟大家聊了好多

阿鑌唱了8首歌,唱到快尾端時,還說:等等要喊安可喔!!!"XDDDDD 

 

 (阿鑌彈keyboard自彈自唱時的深情樣子,超迷人)

喔耶斯! 

第四次合照    更珍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不出的感動!!!!!

 

方炯鑌的歌聲感動了好多好多人

而我,正是幸運兒裡的其中一個

真的很幸運能讓我認識 甚至是喜歡上方炯鑌這位歌手

他讓我的生活有了動力!!!!!!!!!! 

方炯鑌是難得一見的實力派歌手,難得一見的創作型歌手

每當別人提到"拍郎"壞人"等等的詞,我都笑了一下

然而大家聯想到的壞人也就只有他!!!"方炯鑌"xDDD

最後我想對壞人鑌說:

謝謝你,方炯鑌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好聽的歌

聲,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溫暖人心的歌聲!!!!!

謝謝你!!!!!!!!!!!!!!!!!!!(鞠躬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