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相愛總比想念短暫
這句話 應該深入很多人的心底了吧?!

這句話其實是方炯鑌好人?!這張專輯  你不必愛我這首歌的其中一句歌詞
剛開始並沒去注意到這句
直到最近 反覆的看阿鑌的MV 
忽然發現了這句歌詞
好有FU  科科

黃柏瑄看到我的狀態打這樣
還密我說"蔡念庭登大人了喔"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今天是7月2號了
呼~大家的暑假也都開始了
我也放了半個月的假了
拍勢嘎:)))

 

二基剩七天了
要二基的同學加油囉^^
二基第二天考完試後
我們再一起出去吃飯飯呦
昨天去試聽高中的數學
好難= =
死定了.............

 

 

噢噢噢!!
昨天剛看完了之前上映的一部電影暮光之城
好看慘了..................
女主角貝拉我總覺得她好MAN
男主角愛德華剛開始覺得好醜 可是越看越可愛

他的小說已經出到第3集了
暮光之城續集新月在年底會上映在電影院唷!!!
一定要去看的!!!!
期待期待^^

 


還有還有 阿鑌的第二張專輯在9月時也要發行囉((新聞說的!很期待
大家一定要去支持((拜託拜託

點下去   )))阿鑌的痞客邦
可以去逛逛喔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