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這次的慶生活動在論壇討論好久

最後發出報名公告時......好興奮

恩就這天........7/10 gogogo!!!!

 

 

一大早跟破均搭客運上台北去摟

到轉運站後跟大朱學姊會合

真的一起跑活動都跑到熟慘了

XDDDDD

距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吧

先到麥當勞,大朱學姊還要趕工卡片

我順便把我做好卡片拍起來...

這張作蠻久的XD (內頁)

看到自己做的卡片在阿鑌痞客邦上出現......... 感動~~~~~~

 

 

說好這天在慶生會上要熱絡點

可是....我好像還是很閉俗的

哈哈一開始大家在包廂裡都很害羞 不敢唱歌

後來昕蓉姊跟其他姊姊也來了   變得好嗨

大家自我介紹後..........今天的主角到來了!!!!!!

微姊問阿鑌要不要我們自我介紹一下,我們回說:主角自我介紹一下拉!!!!!!!XD

阿鑌很冏的說:大家好,我是方炯鑌  (真的好配合 哈哈)

一直拱主角唱歌 可是主角一直喊"肚子餓肚子餓"

跟阿鑌一起來的聽昕蓉姊說是他們經紀公司的高層人員-琦偵姊

唱了阿妹的"掉了" 跟發片歌手沒兩樣了!!!真的很厲害

後來跟阿鑌又合唱了"千年之戀"

哇哇哇哇哇哇哇 大家都很陶醉的聽!!!!!

就............很讚阿...難以形容XDD

 

 

中間安插小遊戲

哈哈阿鑌玩海帶拳都被姊姊們噓弱 好好玩(大笑!!!)

幸好我有贏 齁哩嘎在齁哩嘎在

重頭戲來摟

生日蛋糕端進來了

img8024g.jpg 

哇大合照欸

蛋糕上還有吹不熄的蠟燭XD

一直說:把蠟燭吹熄吧(明明就吹不熄)哈哈

阿鑌還很配合的試著要把它熄滅掉 真是可愛

 

送禮時間開始

阿鑌看到大家為他準備的卡片跟禮物時

看到電吉他的禮物時有SHOCK到!!

硬要拿起麥克風說"破費破費"(笑倒!!!)

哈哈壽星開心就好^.<

 

 

最後微姊幫每人跟阿鑌用拍立得拍一張單獨照

沒想到還有這個小禮物耶(好sweet)

不過阿鑌還是很搞怪= =

在拍立得上簽名後...順便畫了幾筆(我的頭上被加了惡魔的角角)

哈哈

 

 

阿鑌有事提早先走了

其他朋友們也要趕車先一步離開

剩下的我們要離開前拍了張團體照

音樂鑌城團體照^_________^ 

 

 

Oh yeah~~~~這次幫阿鑌慶祝的提前慶生會成功

還有還有 

7/17阿鑌生日快樂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