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一想到又會看到阿鑌

簡直是興奮死了  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下午五點半進場(彰商)

哇塞!好多人 而且他們規劃的好有秩序(好厲害)

睽違已久的藝人來了^^

首先是小鬼(主持人)

大家狂叫阿!!!

第ㄧ棒是卓文萱

好正好正欸

好多男生為她尖叫阿=))

第二棒是吳忠明

也不錯啦

哈哈哈!!

再來就是重點了

壞人出場 現場尖叫聲教的跟什麼似的

((誇張誇張阿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的牌子~!

阿鑌一出場就有看到了耶^^

把手比過來我跟大朱學姊這邊

揮手  我快瘋了

今天的組曲有換了兩首

一首沒聽過  一首好像是背包(歌名記得沒錯的話)

組曲依舊大家嗨爆了(開心開心^^

 

風好聽

唱到一半時 我跟大朱學姊就跑出去準備等阿鑌囉!!

阿鑌一出來外面時

我們一直叫"阿鑌阿鑌"哈哈

很害怕他又快閃的坐上車走人

幸好最後是有過來幫我們簽名 還有合照唷^^

好近欸 

鏡頭鏡頭  他看鏡頭欸((可惜我太緊張 手一直在抖=口=)

DSCN2934.jpg 

(幫大朱學姊在簽壞人T時  快門就一直按  XD)

簽名喔喔(阿鑌^^ 

(疑?這次的簽名是簽"阿鑌"欸)哈哈哈哈哈  不一樣 好高興

喝喝!!想到就好開心>//<

 

今天的任務    大成功>///<

 

 

 

 PS昨天太忙沒增 所以我的時間都停留在昨天^^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